close

 

IMG_4129 copy.jpg

 

 

關於這間店,本人可是來了三次!!

 

整整三次!!事不過三如果真的超過三次.......

我還是會想辦法來吃(這麼沒尊嚴.........

如果不好吃怎麼會這麼多人來吃~~~~

 

所以今天又是一種賭運氣的感覺

來到門口就先發現哎呀,怎麼門關著勒

我朋友更誇張,根本就是路過了還沒發現店面在那

我只好在後面冷笑五聲之後告訴他在你的左邊(笑爆)

還好門口是寫著營業中,推開了小門

(門真的很小.......連我的女性朋友們都得彎腰)

 

 

動線非常的簡單

就是直線走過去點餐,右轉座位稍等

進去入座吃麵,吃完走到底右轉然後撞上門框

(對就是走進來的那個門)

我今天就撞到了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

而且應該是太多人撞到了,他上面還貼了泡棉

所以其實也不會痛拉,大家就.....留個念?

 

 

ok我離題太多了!回歸正題

IMG_4091COPY.jpg

點餐的機器其實很簡單,他就分三種

第一關~~~~~~

 

拉麵、沾麵、咖哩沾麵

但我其實目前對日本的咖哩興致缺缺

我之前吃了一次北x星咖哩之後媽呀,完全降到冰點

之前吃了coco壹番屋(我得承認我在台灣一次都沒吃過)

好像有回來一點,但是我依然還是沒有愛

 

所以我就選了中間的沾麵! 

一般的沾麵是850

 

IMG_4092COPE.jpg

第二關~~~~~~

下一個頁面是讓你選擇要吃哪一種肉

 

第一個是牛もつ Beef Intestine 牛腸

天啊!!!!!!!!我超愛吃內臟類的

但我回家打網誌之後我才發現那是牛腸的意思

WWWWWwwwww ,各位客官我深感抱歉

 

第二個是黑豚チャージューPork Stewed in soy sauce

豬肉叉燒!我的男性友人有點這個,他是點拉麵配叉燒

基本上來說就是安全組合

 

第三個大辣辣地寫的黑毛和牛 Beef of the SUKIYAKI

.......我不知道為什麼英文是寫sukiyaki(壽喜燒)

可能就是說這個肉是適合壽喜燒的吧

我本人點這個配上沾麵

 

IMG_4090 copy.jpg

好了我們終於快點完餐了

第三關~~~~~~

他會讓你選是一般的蕎麥麵(左邊)或者是ゆず麵(右邊)

(再一次跟各位客官抱歉我沒有拍到照片QQ)

京都真的超強的每個地方都有柚子,改天有機會來寫個柚子全餐

 

我個人是選擇柚子麵,我覺得還滿特別的

 

 

最後一關了!!!!媽呀要吃一碗麵是要多累

(但看在今天免排隊的份上我當然是可以接受這麼辛苦)

建議最後一關的時候先看好菜單,必且先把錢放入機器裡

這樣你一次點點點就可以直接有餐券出來了

不然你就要點一次,他跑一個頁面,付錢

超!麻!煩!!!!!!(怒)

 

好!第一條是你麵的多寡

最少就是1.5球麵,他們可能覺得一球其實吃不太飽

所以1.5條,平常食量不大的人就選這個吧(我也是!擊掌!)

 

再來你可以選擇你要加點的物品

溏心蛋、生蛋、牛腸、叉燒跟和牛

(乾~~~~~~~說好的生蛋牛腸呢)

個人大推生蛋看起來爆炸好吃!我後悔了QQ

 

其他最後加點還有白飯、生蛋拌飯、叉燒丼以及和牛丼

想要一次得到全部的客官們請不要吝嗇的多放一點錢

然後用力給它一個一個按下去

餐券就會一個一個噴出來

 

最後按【おつり返却】,剩下的錢就會找給妳囉~

IMG_4099copy.jpg

接下來就是等待的時刻了

我們今天只等待了十分鐘左右(喜極而泣)

好天氣似乎也在為我慶祝呢(遠眺)

IMG_4096COPY.jpg

座位區大概只有十個座位吧.....怪不得這麼多人都得要排隊

而且廚房的工作人員只有三位,大変ですね~~~~

 

全部都是木製裝潢,讓人有一種和室的舒服感

IMG_4123 copy.jpg

 

個人覺得桌子下的空間非常喜歡,好想要搬回家這整套

衛生紙,中間四個很像試管的是調味粉,最右邊是筷子

IMG_4104copy.jpg

 

我覺得調味罐單拍起來很像某種電子煙的罐子哈哈哈哈哈哈

超方便使用的按一下粉就直接噴出來了

按幾下噴幾下自由選擇

IMG_4105copy.jpg

由左到右分別是

カラムマサラ 印度咖哩粉

山椒            胡椒的一種

一味       .....我真的覺得他長得很像七味粉但他寫一味

胡椒       就是胡椒

IMG_4123 copy.jpg

(因為忘記拍了所以在我吃完的碗中用給大家看,胡椒沒用覺得普通)

 

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看店員在你面前調理

我覺得這是吃日式料理最有趣的地方了~

IMG_4108copy.jpg

配上解渴的麥茶

 

IMG_4114copy.jpg

你們看那火槍噴和牛!!

 

IMG_4116copy.jpg

 

溏心蛋、和牛、牛腸

齁~~~~他們在我面前展現微妙的組合我的口水已經

湧如噴泉

IMG_4119copy.jpg

麵麵俱到!媽呀沾鍋居然還用鑄鐵鍋來盛載這個沾醬

 

IMG_4102copy.jpg

 

瞬間整體再加五分,我是鑄鐵鍋愛好者(悅)

鑄鐵鍋是燙的,客倌食用請小心

看那清爽的柚子麵配上燒烤過和牛

喔不過柚子麵是涼的我有點嚇到,我其實想要吃熱熱的

不過吃下去還是恩~~~~~~好吃!

IMG_4117copy.jpg

柚子麵真的有一咪咪的柚子清香,配上鹹卻又不膩的沾醬

偶爾搭配上和牛,That’s all,我的今天可以了

 

IMG_4121copy.jpg

筷子上面有文字!覺得滿貼心

 

IMG_4122copy.jpg

還有大蔥!!!!各位客倌,大蔥看起來微不足道

但他其實是皇后!!甄嬛傳的皇后沒看的請右轉喵一下維基百科再回來

皇后!!!!!他是後面的最大陰謀!!!!(我這樣暴雷嗎?)

他吃起來是甜的欸,超好吃的一點都不嗆

連大蔥都讓我回味

 

IMG_4095copy.jpg

我覺得不用排隊真的太幸運了,因為我們後面直接不囉唆的給你十個人!

真的不誇張,就在我們前腳踏進之後後腳立馬發樓我們

(難不成我部落客的身份這麼容易被認出來!?)

 

開玩笑的,大家真的衝著這個麵來的

如果有來京都,建議避開用餐時間喔!

如果想要獲得更漂亮的照片,晚上更有fu~

 

以上,落落長的心得文再次結束!謝謝客倌收看

如果喜歡的話分享給妳想要來京都吃沾麵的朋友喔!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!

 

推薦指數:

建議類型:希望人數2-3人,這個比較不能聊天吃完快閃,但重點是吃到!

 

餐廳資訊

名稱 : 和釀良麵 

位置 471-1 Kannoudocho, Nakagyo Ward, Kyoto, Kyoto Prefecture 604-8222

             604-8222 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観音堂町471-1

時間 【一~五】 11:0015:0017:3022:00

           【六・日・國定假日】11:0016:0017:3022:00

價格 1000円上下

網址 http://www.takakura-nijo.jp/shop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y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