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5343 copy.jpg

 

今天要帶大家來吃位於四条河源町的丼飯

 

最近好像是非常熱門的店喔!

 

經過的時候排隊的單子已經放在外面了,請各位自己填寫

 

這間店的名稱是天丼まきの(makino)

IMG_5346 copy.jpg

他裡面總共就只賣三種丼飯

IMG_5347 copy.jpg

天丼イ  990日圓

炸蝦、花枝、蛋、海苔、青椒、炸海魚哈哈哈哈哈

我其實也不知道是什麼魚....

 

天丼ロ  1190日圓

鰻魚、炸蝦、花枝和小扇貝、蛋、海苔、青椒、金針菇

 

 

天丼ハ  1390日圓

鰻魚、兩隻炸蝦、花枝和小扇貝、海苔、蛋、青椒、海魚

 

所以ロ跟ハ適用金針菇換一隻炸蝦喔,然後ロ沒有海魚但有菇~

 

天盛      1390日圓

五隻炸蝦、海苔、青椒

非常適合炸物只吃炸蝦的人士點這道!

 

還有一個天婦羅set  990日圓

炸蝦、炸海魚、扇貝、炸金針菇、青椒、海苔

但是這個餐點是沒有附白飯的!!!!!!

請各位要特別注意

IMG_5421 copy.jpg

 

至於單點飯的部分是180日圓,然後要大碗飯是丼飯價格+100日圓

我忘記點味噌湯了.......味噌湯是150日圓

 

IMG_5424 copy.jpg

可以現場看到師傅直接炸,這算是table service的一種吧哈哈哈

而且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食材的原貌,大概了解食材如何

其實日本的天丼我只吃金子半之助(台灣北車店)以及這間

但是吃下來真的不太一樣

IMG_5422 copy.jpg

 

桌上附有薑、七味粉、跟拌飯醬

我個人是不太愛吃薑哈哈哈所以我就沒有嘗試了(超不專業)

拌飯醬很適合吃重鹹的各位朋友嗎,我自己是有多放在小蝶子上

拿來沾天婦羅

 

IMG_5343 copy.jpg

上菜!

 

看起來份量是真的不小,而且還霸氣地插了一個盤子

有種古代女子領子的感覺(這樣譬喻有人懂嗎?)

這個小碟子是讓人放炸物的哈哈哈哈哈

放完之後飯才展露頭角,配合炸蛋的蛋黃吃

真的很好吃!!!不是我在鬧

 

 

但因為太好吃我都沒有拍細節就這樣結束了.......

在此深深的大家說聲抱歉哈哈

 

只能說我完全沒有吃到任何「油膩感」,而且對我來說我覺得還滿飽的

但我其實在男生食量類型偏低、所以建議男生想要吃點【ロ】等級以上

比較會吃得更飽喔!或者是飯量加大

IMG_5345 copy.jpg

吃完讓人舒服的丼飯推推推推推推推

而且他開到很晚,晚上十一點的丼飯店著實少見哈哈

晚上無聊就來這嗑一碗當個宵夜,再去鴨川吹吹風

之後回飯店泡個澡,暖暖的睡覺,完美的一天

 

以上推薦給大家

 

座位量較少、如果可以避免用餐時間的話就盡量避免囉:)

 

餐廳資訊

名稱 : 天丼まきの

位置  〒604-8047 Kyoto Prefecture, Kyoto, Nakagyo Ward, 寺町通下る中筋町481-3

時間  11 : 00 - 21 : 30

價格  1000円上下

網址 http://www.toridoll.com/shop/makino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y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