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個人咖啡,相信大家最近都知道這部電影,而電影裡的咖啡店也正式開幕囉!

店外跟店內的感覺都很文青,是很有質感的咖啡廳

很適合情侶約會,朋友下午茶的地點!

咖啡店外  

 

九把刀寫的咖啡內容,也真真切切的在菜單上面推出了

IMG_7977.JPG 

老闆娘特條雖然每日只有一杯,但是那是「熱」限量

「冰」的還是有喔,聽店員介紹

老闆娘特調:濃縮咖啡加上檸檬汁與黑糖

很可惜的沒有點,因為我想要喝阿不思!!!!!

 

大約下午三點半左右到咖啡店門口,本來以為週間人會少一點但是

我們的現場後位號碼是76號.......

而我們聽到開始叫號的號碼是46號......

所以要來的各位要注意自己的時間阿,而且是現場叫號,過號要重排喔

一排就排了兩個小時(菸

靠窗的老闆娘位置本來是可以坐的,但是位置真的很小

所以我們就坐在靠牆壁的兩人位

 

《電影的大海報就放在牆上

咖啡店內2 咖啡店內3  

《黑板上面的飲料都滿普遍的,但想喝的都沒版上

咖啡店內  

 

 

《我很喜歡這個摩卡壺,好想要買給會做咖啡的人請他幫我做一杯阿~~~~~~~~

咖啡店內4 咖啡店內5  

 

菜單裡的甜食跟熟食部份雖然不算多,但是也不至於到很少

我們點了蜂蜜奶油堅果松餅,如名字所說

就是蜂蜜奶油+堅果+鬆餅

鬆餅1    

如果喜歡甜「甜食」(跟我一樣)的人,很建議點來吃

鬆餅切下去是紮實的,吃起來不會只有粉的味道,而且是香的

奶油是這道甜點的甜份所在,非、

但甜而不膩,我也喜歡(到底多容易滿足

而且蜂蜜奶油之後還有用途等等各位客倌就會知道了

鬆餅2   

 

 

接下來要介紹就是最令人期待的咖啡時間了

跟大家來介紹一下Cafe, Waiting, Love的咖啡

(真的就跟小說寫的一樣!!!!

老闆娘特調:剛已經介紹過了,但還是再寫一次好了,濃縮咖啡+檸檬汁+黑糖+檸檬皮

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:喝起來會有提拉米蘇的味道(想嘗試系列之一

愛的勇氣:加入椰子漿

問世間情為何物:他們說現在賣完了,所以沒特別介紹

華山論劍之黯然銷魂:濃縮咖啡放上生洋蔥!!!!!! 他們會現場用火槍幫你在咖啡上烤洋蔥,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滿好奇的

(想嘗試系列之二,因為很愛洋蔥

男子漢咖啡:電影裡面是加蟑螂....但真實我忘記了

阿不思莊園拿鐵:最底層是牛奶,中間是咖啡,最上面又是一層牛奶的拿鐵,拍起來超好看的(想嘗試系列之三!!!!!!

阿不思特調:濃縮黑咖啡+四個咖啡基底(牛奶、黑糖、摩卡醬、鹽巴)

澤于的肯亞:他們說咖啡豆有缺,所以也沒特別介紹(到底要不專業到什麼程度

 

我在阿不思莊園拿鐵跟阿不思特調決定很久,想要喝到既特別又好喝

店員說很多人說拿鐵比較安全,因為自己調的沒經驗所以很有可能變成雷

看你是要選拍照拍起來好看喝的難喝,還是就拍起來也滿美味道也不錯的

最後還是選了特調,想說應該是不會調的太難喝吧

結果我真的沒有調的很難喝!!!!!!!!!!!!!!!!!!!

IMG_8003 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不喜歡喝太苦的咖啡,所以我的甜度不會太甜但也不會苦

調配內容:黑糖2/3+牛奶全+摩卡醬4/5+蜂蜜鮮奶油跟無鹽巴

喝完是一種順口的感覺,剛開始只家黑糖咖啡變的好酸

所以加了牛奶跟摩卡醬,之後就變順口很多

如果想要加鹽巴真的不要一次放太多,不然會變很鹹

所以本人一粒都沒加(攤手

全部加完之後雖然是很順口,但是好像又少了什麼

看到了剩下的蜂蜜奶油(而且還有蜂蜜!!!!!知道用在哪了吧~~~),想說加在一起應該不會太差

因為常常看到咖啡上面會加鮮奶油阿(Starbucks滿多都有加的

應該是好搭配的食材吧(抓抓

一開始加進去奶油就會凝固在一起,但是再攪幾下就可以溶解了

雖然賣相不是很好,但是比之前更順口了:)))))

 

 

朋友則是喝了蜂蜜蘋果甜柚冰沙,覺得是一個名字取的很華麗的冰沙

重點是「甜柚」,應該就是要喝一下

柚子茶  

 

上面可以看到蘋果切成小丁,柚子味相較來說濃很多

而且會有柚子本身的苦味喔,如果不喜歡柚子皮的味道不建議點

我覺得也算是好喝的!

 

很快的在市政府也會有二店了,大家想去就可以不用跑那麼遠了

大家也要支持一下「等一個人咖啡」這部電影喔

Cafe, Waiting, Love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FB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waitinglove

 

等一個人咖啡(景美本店)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一壽街44巷1號1樓(景美女中對面巷子)

→非常明顯,因為一堆人在外面等

電話:(02)2936-0596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五 11:00 ~ 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假日&國定假日 09:00 ~ 21:00

經過景美女中站牌的公車:

252. 253. 295. 50. 671. 小11. 快速公車. 棕2. 棕7. 綠1. 綠2右. 綠2左

建議騎車,公園旁邊有些停車格,覺得算好停,但假日可能就要斟酌一下

 

 

等一個人咖啡(市府店)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號1樓(市政府1號出口)

電話:(02)2749-3365

營業時間:請洽FB粉絲頁面

 

 

【感想】

雖然他是一個電影的場景,菜單的內容有些小說都有出現過

但其實一點都不馬乎,整體來說我覺得不輸有名咖啡廳

而且真實的實現小說裡所寫的組合,是一件令人覺得開心又驚奇的事

價格方面也不算貴,沒有因為電影熱潮而開出高價我覺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事情

如果有時間(前提),一定會在來的~~~~~

 

大概價位: 150以上

有低消,一人一杯飲料,並且有加收10%服務費喔!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yne Chen  的頭像
    Wayne Chen

    喂!偉恩君

    Way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